再见2017

#2017 #年终

2017年,是一个多事之秋,无论是对世界还是自己而言。

新年伊始,对毕业就参加的工作递出了辞呈。4年半的工作,开始画上句号,而这个句号,画了4个月。用了4个月的时间,招新人,交接工作,学习新的知识。

4月22日,离开了那个奋斗了4年9个月零25天的办公室。没有下家,给自己一段时间,去沉淀,去学习。

两个月后,在没有任何 Python 基础的前提下,通过了一家公司 Python 工程师的面试。

上班一周后,脱单了。是家里介绍的女孩子,清明时节认识的。同时,开始作为 Python 工程师的征程。

9月,经历了3个月如梦如幻的恋情后,结束了。再度回归到一个人在深圳的生活。

虽然成为一个 Python 工程师,却在这一年用 Node.js 写了4个网站,有两个是给母校的社团写的,毕业5年,依然保持联系的社团。8年光阴,从创立到守护,他们在成长,需要我的地方越来越少了。Time to say goodbye …

今年读了13本书,其中3本技术书。

原本计划的每周一篇博文,今年只写了2篇。

2017年末,开始挖新坑,有了新目标,机器学习。我需要不断地追赶世界,不想被落下。

一年过去了,依然是独身一人,孤独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。Enjoy it, hancel.